神使我在異地堅強! 留學族的護身符!!!

您好, 我叫褚凡綺,英文名字叫Yvonne, 剛好是我中文名倒過來念
很捧的影片


我每次一想到這段影片,就感嘆,人常常在世上因為錢,離開了神,漸漸的變得不自知,失去自己..., 我感謝主, 祂使我在異地變得堅強!  即使我的經歷別人不一定相信,覺得一定有什麼我沒有講出來的好東西! 但是其實我真的想說: ‘是神使我勇敢堅強,因為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2001年結束了痛苦的感情來到澳洲, 脫離喧囂的台北生活, 來到寧靜的布里斯本療傷

九年下來, 經過好多事情,經過朋友的背信棄義,經過事業擴張的困難與壓力,但是我卻也經歷了神奇妙的作為,讓我領悟出愛心與公義的天平,我要定睛在神所賜的財富中,不願意妥協那來自於利用人與欺騙人的生意手腕,我要走出這樣的傷害與方式,回到神的面前


朋友們,你是否懷疑你會不會拿不到澳洲公民證?你會不會雅斯考不到6.5?考不到雅思7.0? 你會不會隻身痛苦的過著沒有錢的日子?你會不會在異地失去男/女朋友?  你會不會失去家人?  你會不會在異鄉病危在垂死邊緣?  你會不會瞬間失去工 作?  覺得未來一切都是空...如果你因為這些正在擔心,我願意與你分享與見證神的美好!

 

這些是我曾經歷過的,也許也正發生在你身上!  但是不要害怕!  因為神帶我走過,我卻因為如此, 活出生命的美好!   讓我看到我的生命中的價值,現在的我奇妙的拿到了上面寫著我的本名: Fan Chi Chu的澳洲護照, 之所以這樣說, 是因為當時所有專業的代辦, 律師, 各界人士, 都告訴我, 我不可能拿到!  直到有天移民局主動打給我, 說願意等我把文件整理好, 願意給我這本護照!  所以誰最專業?  我們在地上一切不都是神的安排? 

 yvonne_karl.jpg

在無數次要靠自己協調的磨練中, 英文不算優但我卻鍛鍊出優異的英語談判能力.  有一各很棒的老公,  我找到我失散二十年的家人,一個女孩子在海外沒有任何背景與資源, 卻有一份用心在經營的小事業-AMEC 澳洲多元文化教育中心處, 這些都是神所賜給我的,祂讓我學會面對,給我希望, 給我人生中一次又一次絕好的機會! 

 

也要撫平那些還不認識他的人心中的傷痕,害怕,與寂寞...希望我們不要常常因為一些看不見抓不到的機 會與金錢, 離開我們身邊的天使,因為很久以後的某一天,我們才驚醒我們的人生中最大的失去,就是失去神的庇蔭!


我還要謝謝我在澳洲九年期間, 所有一直在為我禱告的弟兄姐妹們,以及當年的綠茶屋小組的夥伴們, 還記得當時我一次又一次的當掉最後一科碩士考試, 那次磨練, 實在太真實了!   因為在千辛萬苦爭取到的最後一次補考中, 我真的覺得很難, 一出考場我哭了起來, 我覺得我虧欠上帝給我的機會, 而一個陌生人走過對我說的一句: ‘你的神必不會讓你倒下’讓我今日回頭看這件事情, 再一次獲得見證,  我感謝神, 希望透過這間溫馨的留學服務中心裡,能有機會與您分享屬天的福分是多麼美好!!!

 

 

AMEC澳洲多元文化教育中心處  創辦人 褚凡綺 女士與先生Karl Young 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