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擇來澳洲留學?

為什麼選擇來澳洲移民?

 

國際學生的命運

出路行情比較

許多人學了廚師課程,木工課程,美髮課程,即使拿到了移民資格,真的可以在澳洲長期生存下來嗎?

回國後,真的可以開口解釋,在海外是在讀酒店管理,土木工程,形象設計專業嗎?

請再想一想,真的可以嗎?

 

TCSOL漢語教師資格認證+Advance Diploma of Children’s Services幼兒園長高級文憑=在澳洲從事教育事業,移民,回國具雙語教育與特殊幼兒教學資歷

 

TCSOL漢語教師資格認證+Diploma of Community Service Management社區福利管理人文憑=在澳從事教育事業,移民,回國具社區福利管理人與海外教學資歷

 

親愛的華人國際學生,你還在以勞力付出換取移民代價嗎?讓我們一起盡一份中國人的責任, 為海外華文教育事業共同努力!

請聯繫:澳洲多元文化教育中心處

Suite 6, 3 Zamia St, Sunnybank QLD 4109 (兆豐銀行布里斯本分行樓上)

TEL:+617 33233168 

EMAIL:info@amecnews.com

請上網查詢課程細節,報名表可自網上下載www.amec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