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大畫家雷諾瓦Auguste Renoir 1841-1919, 名畫<船上的午宴>,畫中抱小狗的女人愛麗 夏莉柯年芳22,與當時40歲的雷洛瓦在此重逢,此畫完成後兩人即結婚,油彩筆下迷濛的浪漫,是否在布里斯本的某個角落,也能與藏於心中身處的雷諾瓦,再次相遇!

Sunnybank, 3 Zamia St轉角發現Cafe' on Zamia, 一樣的午後浪漫,陽光灑下來瞇著眼啜飲著Latte的香,浮世繪裡來往的人群中,樹蔭下,微風吹來,發現的正是下一個22歲的愛麗這裡低頭沉思,一樣的表情,在能帶來幸運的一杯Cappuccino裡灑上愛情的巧克力

夜裡,星空還閃爍,與椰子樹影交織情網,燈火闌珊,只想將心也融化在Cheese Cake的奶香裡,是因為現場演奏的曲子醉了,但仍想著當時年少為何選擇分離,是換來相思重逢的等候,還是相遇時刻的悸動!

49晚上7,相約在雷諾瓦式的浪漫, 請來喝一杯帶來幸福的咖啡吧!  現場有咖啡彩繪藝術表演,Live音樂演奏會,如需預約請電07 33233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