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夢想,但是''夢“跟“想“容易,如何實現就不是那麼簡單了!

沒有繼續念書拿到文憑,對我而言一直是我人生的一大缺憾.由於年輕不懂事,加上家庭經濟狀況的關係,以致於沒有完成學業.雖然目前在我工作上及專業領域上那一張紙早不代表什麼,但是找機會圓一個夢想跟自我再充實是我夢寐以求的.

來到澳洲, 是我人生一個很大的轉淚點,Yvonne更是我圓夢背後最大的推手,之前在台灣沒有那張文憑我連基本的國家基層特考都無法報名

但是Yvonne , 澳洲多元文化教育中心處(AMEC)的老闆, 居然可以幫我這個專科沒畢業“國中學歷生“的申請到碩士課程

我來到黃金海岸,從開始工作,到創業成功, 更滿心雀躍的期待著我的“回鍋“學生生涯

Yvonne 更是不定期的來電關心我的生活狀況.沒有她, 我真的只能繼續“夢“跟“想“.

真的!!沒有任何言語可以表達我的感激, 只能說

AMEC, Yvonne & Karl 你們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