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芳瑜

2009年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特別及有意義的年份,因為我們在澳洲建了一個家,今年二月初我最摯愛的外婆在布里斯本結婚了!因為來澳洲留學,所以外婆從加拿大來澳洲探訪我,因緣際會之下她在CASINO邂逅她人生的第二春...

 

George。在我這個紅娘大力撮合之下,今年剛滿70歲的外婆帶著眾人的祝福步上紅毯,而我也因這意外的插曲投入兩性關係的事業當中,在這裡我有一個專 屬稱號:「顧老師」,在僑界的華文報紙中也有自己的專欄,只要是談談生活大小事,異國婚姻,男女相處的藝術,以及提供單身聯誼活動派對的訊息。雖然;來澳 洲學習之路不完全如我當初在台灣規劃一般,但我認為在每一個生命轉彎的地方,都有它值得與美麗之處,例如;我在澳洲教授華文,又因讀了個短期幼兒教育證 書,讓我開拓了幼幼華文班的商機,我不儘週末在中文學校教書,也提供商業人士家教華文服務,現在更多了許多學齡前金髮碧眼的小學生。不儘如此,我更因為這 張短期幼兒教育證書,被聘任為昆士蘭觀光局國際觀光部部長的中文保姆及家庭教師。要感謝的人數不盡,特別感謝這幸福一切的源頭-澳洲多元文化教育中心處, 讓我能在布里斯本編織著我的華語教學大夢,尤其感謝Yvonne,沒有你的幫忙就不會有這份新契機,我衷心推薦AMEC澳洲多元文化教育中心處代理的 CHARLTON BROWN幼教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