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i_liao.jpg經歷了足足四年的夏天,從來沒有因為環境而讓自己感到溫暖,離開家人,陌生的環境,寂寞顯得特別明顯.

因為轉學認識了Yvonne 和 Karl,他們沒有以往中介的那種高高在上,而是像哥哥姐姐一樣的感覺,很盡心盡力的幫助我們,即使是出勤率上出了問題,給他們帶來了很多麻煩,Yvonne還是為我們奔走.有時也會和他們抱怨一下身邊的事情, 可能只是無心說的一個小困難, 他們卻會記在心上, 盡力幫忙. 原來以為只有父母才會盡心為你做許多事,因為你們有着相同的血脈.當你看到身邊的人為你做了許多事時,不是圖什麼,而是為了單純的想幫你脫離困境,這總讓人感到很窩心.

 

上了大學之後,總是因為壓力很大而失眠,變得身體越來越不好,Yvonne看到了很著急的帶著我去看醫生,坐在旁邊耐心的聽醫生講.還擔心我的身體不好燉雞湯給我喝,雖然拿著這個飯盒的時候,我總是在笑, 但是我卻心裡感動的想哭. we are not in a business relationships, we are family.

 

今年如果你選擇AMEC就是最給力的選擇了。

www.AMEC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