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ina.jpg旅行有許多形式。
放肆的就背起背包吧!保守的就出國唸書吧!
給自己機會去外面磨練一下, 證明自己、體驗人生!只要你們跟我一樣遇到了他們, 相信您們也能從中得到一個一生受用不盡的經驗和感動。

這樣的相遇也實在太妙了!幸運讓我遇到您們!

當初帶著一臉稚氣大踏步的走到澳洲. 無知的拿起一張原來要開通才可以用的銀行卡膽大包天的跑去租房子。

這副陌生但卻很親切的臉孔,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她卻有如此信任的感覺, 第一次見面我就把銀行卡密碼告訴她, 要她來幫我開通銀行卡。

回想起覺得很好笑, 要是遇到的不是您們, 而是遇到大壞蛋, 那可能我就完蛋了.。
記得那時候剛搬新家的我在上學方面出值率也出現了嚴重的問題, 可能從小都没離開過爸媽,發現來到澳洲這裡即使遇到再小的問題也顯得不知所措。
只能呆在家裡對房東大吐苦水, 從中才得知一直跟我同一屋簷下的房東就是仲介! 本來一開始只是一個,素未謀面陌生人,可是慢慢的時間告訴我, 您們再不是陌生人, 也不是我的房東, 不是我的仲介, 更不是教育中心的老闆.。
我很想告訴Karl & Yvonne 您們知道, 您們是我在澳洲以來認識到最好的朋友, 不僅僅只是好朋友, 也像AMEC這個大家庭的爸爸媽媽, 一直盡心盡力的照顧我們這群還没真正長大的小朋友。 

每當我遇到問題, 您們總會想辦法幫我解決; 當我不小心受挫跌倒了, 您們會給我力量扶我一把;什至連我身邊的朋友遇到問題, 您們也會義無反顧幫到底;這份無私奉獻的精神觸動了我,  慢慢...慢慢的滲透我內心深處. 真的!

現在跟我一起分享這份感動的您們不覺得在現今現實的社會裡, 要找到像他們一樣不計較得失的多少去幫助有需要的人, 簡直就是"醉酒佬數街燈, 不知幾盞。
" 幸運讓我遇到您們! 像是人生一顆小糖果, 回想起甜甜的. 偶然回頭看看有著這樣興奮, 美好的回憶. 讓我能依舊大步走,大聲笑. 我愛你們。

現在每當身邊的朋友遇到什麼問題, 我想都不用想大聲的說: 有 AMEC 澳洲多元文化教育中心處 ,就没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身邊的朋友也不需要再羨慕我每天嘻嘻哈哈没煩惱了, 有時候緣份是能自己創造的, 今天的您選擇了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