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_book.jpg很多人在忙碌的生活中,不管您是上班或上課的,很難能真正把握住時間來加強雅思英文的程度。

近幾年所有西方國家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及紐西蘭,在移民法推廣及修改的過程中,把所有英文需求的條款都提升的許多。

也因此,很多民眾在求學或工作的其間,忽略了英文程度加強,造成之後申請移民或其他簽證的困擾。

未來移民法的變遷和畢業生求職的機會,把握住投資在海外的每一分錢與時間,充分的把雅思英文在有效期間內,達到目標分數,已成為現今留學生,最講求的一件事。

因應大環境的改變,澳洲多元文化教育中心處開發的雅思7.0成功之祕密班,在2011年初,與專業雅思團隊及考官,精心設計出了適合每一位學生的雅思學習計畫。
此計畫,不僅在費用上更貼心,課表的安排,更讓學習者有更多的選擇。www.ielts7.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