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_pak_hin_dob10111989_decision_not_to_cancel.jpg

來了澳州2年多了, 幾個月前出現了 1個每個留學生都害怕的問題 就是給移民局知道自已在學校學習的問題。

1個常常不去上學, 不交功課的學生 這個人就是我! 當我真的害怕了 是因為學校跟我說 我要被Report 了。

聽到這1句, 當時的心情真的很徬徨, 懊惱, 很恨學校的高層, 也1直在問自己,為什麼不去上學! 當時我收到學校給我的1封信, 內容是我為什麼會被他們Report,出席率不足加上成績超過一半當掉而且是0分

出席率不到50%, 成績13科我也只是過了2科 .. 心想我該怎麼辨, 去過很多間的 agent 那裡問過, 可是每1個agent 都跟我說: 很難打, 回去多找1些evidence...
我那時候真的不知所措, 想說該怎麼辨, 幸好, 有朋友告訴我AMEC,  我記得那時候時間已經很晚, 想說不知打擾她下班, 明天去就好了
但是Yvonne (AMEC-澳洲多元文化教育中心處的老闆) 說沒關系, 馬上過來, 緊急處理!  當晚去到AMEC 看到了Yvonne, 跟她說了我的情況,她很努力的, 幫我想辨法, 一路一路見招拆招的解決, 見完她以後,心好像定了下來。

謝謝她 陪我走來走去的去弄我的事情! 到了現在, 我移民局的上訴贏了!  學校還退費給我!  幸好有她跟 Karl, 我才能在這裡說話。 他們真的幫了我做了很多事情 。 
出席率不夠 , 不用怕。 成績不夠, 不用怕。 2個加起來的 也不用怕。 因為有2個很貼心的 Yvonne 跟 Karl 的幫助 !
AMEC, 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