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home.jpg

認識KARLYVONNE呢,真的是有緣。我開始並不是他們的學生,只是在住HOMESTAY的時候上網找房子想搬出來住,很巧的找到了他們。事實證明我真的真的是超幸運的。

 

有的人不喜歡和房東住,但KARLYVONNE絕對會改變你對只會收房租的房東們的看法的。開始的時候,因為KARL的房子裡都是台灣人,而我來自大陸南京,所以還有些小小的擔心會不會有些習慣上的差異之類的。住了幾天之後發現,這真的是不必要的擔心。我們經常一起分享美食,欣賞電影,外出活動,而KARL還和我與另一個房客SEAN打電動。上次在廚房工作的時候,不小心把手指尖切到,KARL就馬上帶我去醫院兼做翻譯。總之住在他們家真的是沒有甚麼拘束,大家就像一家人。

 

除了生活上的事情,YVONNE還幫助我轉學,處理一些學校裡面的事情(地球人都知道YVONNE是布裡斯本留學生的麻煩處理專家)。  她甚至幫我的朋友處理難題,儘管不是她的學生。

 

留學生活很累很寂寞,有時候要面對意想不到的困難,所以認識到交心的朋友很重要,他們可以給你溫暖和安慰!留學生涯有時更會遇到意想不到的麻煩,所以一個耐心而且有能力的中介是必須的,AMEC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