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0027.jpg

作者: Lam (Hong Kong student)

來澳洲有些時間了, 陸陸續續, 我轉換了好幾種不同的課程,有的是為的是自己的理想而讀的,有為的是移民而讀的,有為的是工作而讀的,換來換去,原本對於自己的英文感覺很沒有自信, 一直在4分5分當中徘迴, 沒想到來報名了AMEC開設的雅思課程, 我只讀了一周, 就考到了雅思6分, 這對於我當時對自己的預期, 實在高出太多!

我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因為雅思考不到, 放棄, 回去自己的國家, 也有朋友考了半年,考了很多次, 才考到6分, 當時我看到報紙上的廣告, 本來還是想自己讀, 後來是朋友看不下去, 偷偷幫我報名, 逼著我去讀, 我才走進去AMEC。

後來我發現AMEC這各學校很特別, 跟其他學校不太一樣, 他們真的很在乎學生的成績表現跟學習情況, 加上他們本身具有留學與法律的背景, 對於學生的生涯規劃遠比一般學校敏銳而專業

我願意寫這份見證, 是因為真的很感謝AMEC在我的英文學習上給我很大的自信, 在學了一周就考到6之後, 我信心大增, 並且在經過8週雅斯保證班學習後, 我也衝到了雅思7分。

我知道很多同學, 會跟我當初想法一樣, 覺得考雅思6分都難, 何談雅思7? 所以我願意寫這份見證, 希望有需要的同學們,趕快去找AMEC, 因為他們差不多把最好的雅思老師都挖角到一起,也就是因為這樣, 讓我原本以為我一定沒救了, 結果鹹魚翻身成功! 他們的電話是07-33233168,要先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