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_ball_2011-01.jpg

由AMEC澳洲多元文化教育中心處主辦的Chinese Ball, 已於八月六日晚七時,中國七夕情人節成功舉行,這是一次展現出中華文化與澳洲精神,特別而具意義的國際教育晚會。 

當天有近200名國際學生盛裝出席,布里斯本市長, Lord Mayor Graham Quirk, 市議員, Cr Steven Huang, 中國駐澳大利亞布里斯本總領館 楊副領事, 澳洲特許會計師與CPA考官, Mr. Patrick Hoiberg, Commonwealth Bank, 以及, 各大學院校主要國際部主管代表均到場致意,對於這群即將在澳洲進入大學的新鮮人。

透過主題:在澳洲的日子- AMEC舉辦的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上給予鼓勵與支持。 澳洲多元文化教育中心創辦人 褚凡綺女士一直將客戶喻為情人,選在中國七夕情人節, 對廣大的國際留學生客戶,誠摯表白, 針對目前一連串的留學問題,包括針對高中畢業生QTAC申請技巧, 出席率困難的應對態度, 偏遠地區僱主擔保的機會與特殊優勢, 大學學分兌換的訣竅, 撇開公式化的教育展,獨家特別在會場上說明, 呼籲國際學生要彼此聯繫,互相幫助,在澳洲學習遇到危機的時候, 要懂得尋求有力渠道保護自己的權益,並希望澳洲移民局正視國際留學生帶給澳洲的經濟意義,文化意義,以及友誼價值。

chinese_ball_2011-02.jpg

當晚,昆省許多知名大學及學院領導也到場致詞, 對於許多海外學生關心的職業規劃與工作安排,提出了實施方案, 期待學生能在澳洲企業實習經驗中,贏得國際職場能力, 晚會結束時已有兩名優秀的準畢業生將獲得在場贊助企業提供的工作擔保。

澳洲昆士蘭警方亞洲專案小組同時出任兩名警官到場與國際學生分享在澳安全知識, 代表致詞的黃佩瑜警官與容思傑警官特別教導學生一些在澳安全知識與危害應變處理技巧,親和的笑容與專業處理態度,使在場許多國際學生感到非常貼心。

此次活動參與同學,多數是原本澳洲多元文化教育中心處內部的忠實移民客戶與留學生,來自大陸各省 ,香港, 台灣, 韓國, 澳門, 泰國, 馬來西亞,土耳其以及杜拜華僑, 真實體現澳洲多元文化裡中華文化的強大影響力, 透過高票點閱的部落格方式感受在澳留學生的真正學習心聲, 澳洲仍是最受華人歡迎的留學大國之一。

澳洲多元文化教育中心處表示, 留住菁英,是對澳洲國際教育產業有幫助,作為留學教育工作者,把客戶教好是我們的責任,而為客戶爭取應有的權益更是我們的義務,這樣的約定就像情人關係一樣,是忠誠不一的,因應留學移民的變化,選擇對的學校,強化自身社交能力與國際能力變得十分重要,舉辦此活動的真正意義,就是為了幫助這些國際學生建立機會與展現自信。

當晚並表示將成立優良學生奬助學金計劃, 藉此激勵留學生追求更高的成績表現。 本活動感謝Commonwealth Bank, Sarina Russo School, Central Queensland University, James Cook University, Metropolitan TAFE, OSHC, CPA, CA, CPEM, Allway Travel, 華商周報, Sevenprint, 熱情贊助 (更多報導,請上facebook搜尋Chinese Ball 或www.amec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