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9_amec_1.jpg

Student: Echo (China)

LISTEN 7.5
READ 8.0
SPEAK 7.0
WRITE 7.0
OVERALL 7.5 

坊間很多語言學校, 但誰能做到雅思7分的保證班呢? 我找了很久, 也比較很久, 就是只有AMEC澳洲多元文化教育中心處的雅思學校。(學校電話07-33233168, 學校地址:Suite 6, 3 Zamia St, Sunnybank)

我在AMEC選擇8週的part-time雅思課程, 就是可以任選2天, 外加一天的贈送課程, 總共一周三天的訓練課程, 我的寫作從6.0提升到7.0, 以及, 我的口語也得到迅速地提升, 在8週的保證中, 我也確實是得到了我所要的雅思7分, 單項不低於7.0的要求。

我真的很感謝AMEC的雅思老師, Mr. Robert Fitzwalter 和Ms. Yvonne Seabrook, 他們的精湛教學, 令人難忘。曾經我也在家裡讀, 前前後後考了10幾次, 沒有進展, 我深深地發覺, 尋求對的老師, 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再次謝謝AMEC!

Echo 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