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vous.jpg

作者:褚凡綺Yvonne

考上雅思4個7分, 其實是沒有捷徑的! 如果說聽聽講座, 講講祕訣可以考上雅思7分, 那移民局絕不會設此門檻來篩選專業人才。 真品永遠是以品質與實力創造價值。

從6.5到雅思4個7分, 並不是像看起來只有0.5的差距那麼簡單, 這也是為什麼, 我在與眾多雅思考官們會談的過程中, 決定要做這個課程。

因為能教授到雅思4個7分的專業老師已經不多, 目前可以是黃金身價, 從胡打瞎碰的猜題法要面對到考到雅思4個7分時, 要求的已經是實力問題, 所以培訓一個雅思7分的課程, 對於教育工作者來說, 確實是一件感到欣慰與光榮的項目, 因為學生是真正的開始學習到優秀的英文, 這也是為什麼, 越來越多的企業主, 開始向我們要人才,因為透過雅思7分的專業培訓, 能將一個學生的領導力提升, 談吐的深度加以訓練, 對問題的回答與思考提升邏輯能力, 所以說, 雅思4個7, 代表的意義, 不是猜題遊戲或背公式就能達到要求, 至此, 才顯出真正專業的老師與學生的實力。

也有很多的學生, 覺得已經念完大學, 就只是要考4個6分, 應該可以靠自己努力考過, 可是事實上, 4個6個問題, 跟總分6, 又是不同的領域與level, 學生花了很多時間, 考不到, 又想去申請一個不完整的485簽證再說,然後靠著過橋簽證在澳洲混日子, 結果, 只是一直花更多的錢在耗時間, 這同時, 也是在篩選一些不懂得做好時間管理的人,又不懂得掌握社會資源, 來強化自我能力, 所以, 這也會在一波檢驗專業人才的標準上被淘汰。

這同時, 也反諷著, 大學畢業的學生英文實力受到質疑, 移民局最為最後的關卡保衛者, 怎麼能退讓英文水平的重要性。有優異的英文能力, 社會能力, 及專業知識, 才是現在澳洲需要的人才主流。否則就不會有EOI的政策藍圖出現。

以國際的角度來看澳洲, 未來, 一定是以品質取勝, 專業見長, 不管是否有聲音說移民局的政策致使留學業低迷, 然而不可否認的, 在眾多詢問電話與蓬勃的教育展人潮顯示, 澳洲仍是移民者的最愛, 仍然吸引優質的客戶將孩子送來澳洲學習。

作為教育工作者, 對於學生能真正學習到專業的英文, 進而考到令人驚艷的成績, 從而推薦到一流的工作, 是一件令人喜悅的事, 目前在本校教授的雅思老師, 皆具雅思考官經歷, 前後為UQ與QUT設計英文課程的指導教授級講師, 希望鼓勵更多的同學, 一起來體會真正的英文, 學的有深度, 讓這筆留學的投資, 不虛此行。

AMEC 雅思學校電話: 07-33233168, 地址: Suite 6, 3 Zamia St, Sunnybank QLD 4109, 課表請見 www.ielts7.com.au

arrow
arrow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