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yue.jpg

學生見證: Wang Yue (China Student)

新年快樂! 真是太開心了! 原先只是因為想移民, 我念完了UQ的碩士,因為差半年才能湊滿學習滿兩年的規定, 所以我選擇去加讀一個會計碩士專業 。

我選擇了比較好讀也比較便宜的James Cook University, 因為我也希望能一邊讀書, 一邊工作。

在JCU裡, 如果單科分數達到HD, 就能獲得$1000元學費抵免, 這是大家都知道了! 不過, 我很開心又得意的是, 我還有個優秀的留學中介-澳洲多元文化教育中心處 (AMEC), 可以再提供留學生$2000的獎學金! 

是現金噢, 而且, 只要一學期全過, 其中一科達到HD, 就能跟老闆Yvonne申請, 她絕不廢話的直接就發錢, 不是用什麼抵免的方式, 真是太開心了! 我算算我這樣豈不是倒賺回我的學費?

也問他這樣她豈不是要賠本了! 因為從UQ到JCU, 對我來說, 這實在是太好讀了!! 他鼓勵我每學期都來拿獎學金, 讓我開心的不知道說什麼呢! 又覺得不好意思, 又真的很想拿!! 後來我才明白, 為什麼老闆Yvonne願意提供這樣的獎學金計劃, 因為她希望看到更多國際學生, 來澳洲是好好用功讀書, 如果成績好, 日後也比較能推薦進大公司, 因為有許多公司, 正與AMEC有合作計劃, 她旗下也有些學生, 經過她的推薦, 進了企業工作, 不是實習噢, 是高薪的正式合約, 我真的覺得他們是一間用心的留學中介! 雖然我也明白, 我懂英文, 也可以自己報名學校, 也可以自己申請簽證, 不過, 遇到了這樣一個用心服務的中介, 所做的超過我自己能做到的, 結個好緣, 真是值得!

澳洲多元文化教育中心處AMEC 聯絡電話:07-33233168, 官方網站:www.amecnews.com , 地址:Suite 6, 3 Zamia St, Sunnyb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