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_jingjing_ielts.jpg

中國學生:Sophie

AMEC真的是一間專業的雅思學校, 我真的享受了在AMEC學習的日子, 老師很專業, 同學素質也很高, 而且士氣高昂, 因為幾乎每週都有同學考過的見證。

我原本想我會不會是AMEC雅思7分班上最慢考到的人, 因為我總是在每次要考試的時候就特別緊張。

剛開始我寫作只有雅思6.0分,口語也只有6.0, 前前後後總覺得自己就是有雅思考試障礙, 在參加完AMEC的免費試讀後, 我總共報了8週的全天班,因為還要工作,又接了8週的半天班, 最後突破性的考到了雅思8.0, 寫作從6.0提升到7.5, 口語從6.0提升到8.0, 身邊的同學甚至家人也驚呼, 原來我可以進步如此多! 現在我終於可以安心移民了! 

許多人總覺得自己在家自修就能考到, 我原先也以為如此, 但是後來發現, 要考過雅思7.0,沒有名師助陣, 短期內是達不到的,這除了是掌握考試技巧, 更重要的是深度提升, 而在這整個訓練的過程中, 如果也能遇到志同道合的同學一起努力, 那戰鬥力更可以迅速提升, 好過在家無邊無際的害怕著。

因為有最優秀的雅思老師授課, 所以AMEC是目前唯一一家真正提供雅思8週保證班的學校, 我建議有需要的同學來預約試聽, 因為這裡的英文教學, 真的專業又嚴謹, 親自聽完後, 就會認同, 因為這是一間不怕被比較的學校, 他們真的是真材實料!!

AMEC雅思學校電話:07 3323 3168, 學校地址:Suite 6, 3 Zamia St, Sunnybank, 學校網站: www.ielts7.com.au  (可查詢課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