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oice.jpg

1. 我的資料會在Skill Select 里保存多久?

所有的EOI候選人的資料會在Skill Select系統里保存2年。如果你有取得PR 或其他有效簽證,你的EOI名額將會被取消。你也可以自主自顧,在任何時間取消你的EOI名額。如果有任何違規行為出現,移民部也有權取消你的EOI名額。

2. 我能否在澳洲遞交EOI?

可以。 條件限制如下: • EOI不是一個有效的簽證,在遞交EOI後,你不會得到任何有效的過橋簽證。 • 收到邀請函時,所有你在EOI申請時申明所具備的條件必須真實,有效。

3. 我需要為我的EOI寫一份個人申明嗎?

不需要。EOI將會就你心有所屬的簽證的基礎上向你提問。你的答案將會為你申請EOI具備足夠的信息。 

4. 在我沒有完成英文(雅思),職業評估及相關職業年課程的情況下,我可以提交申請嗎?

不行。雖然在申請EOI時你並不需要提供具體的相關材料,但是需要記住的是,你當時所提供的材料將會成為你的之後申請的證據。如果有任何資料並非屬實,你的申請將會被取消並且你會被處罰3年內不能申請任何其他簽證。

5. 在申請期間我的情況有變化的話我是否能夠改變在EOI內的個人資料?

可以。如果有任何變化的話請及時更改,如果更改是好的,這會增加你被選中的機會。

6. 誰能夠查看我在EOI數據庫里的資料?

作為EOI申請的一部分,你將會被要求選擇你所需要申請的簽證類型。 如果你的選項中包括州政府擔保(state or territory sponsored visa) 或是雇主擔保(employer sponsored visa),州政府及指定雇主將會有權利查看你的資料。 需要注意的是,雇主所能看到只有與你工作相關的資訊包括你的職業,經驗以及英文能力,而不能看到你個人的具體身份資訊包括名字,出生年月日。

7. 我是否需要提交EOI?

這要看你所有興趣的簽證類型是否需要通過EOI申請。 • 獨立技術移民 – 必須經過EOI • 州政府擔保 – 必須經過EOI • 商業技術 – 必須經過EOI • 偏遠地區技術擔保 – 必須經過EOI • 雇主擔保 – 選擇經過EOI • 雇主擔保臨居工作簽 – 選擇經過EOI

8. 我需要郵寄任何的表格嗎?

不需要。所有的EOI申請都在網上處理。

9. 我如何知道我的排名情況?

排名情況將不會被告知。因為排名因為其他人每天加入的原因隨時都會變化。在每一輪的選拔過後(現在預計是每一月一輪),移民局都會公佈每個職業下被選中的申請人的最低分數以讓其他申請人瞭解自己得到邀請的機會。

10. 如果我沒有被選上,我有權申請復議嗎?

不行。因為EOI不是一個簽證類型,所以不能復議。

11. 如果我沒有被邀請,我的職業評估申請費及英文考試費用可被補償嗎?

不行。EOI政策並不能保障申請人得到邀請函。所以在相關費用上,申請人需要自行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