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_ielts7.jpg

(中國)學生見證: Erica

我從阿德雷德來, 因為找了很久, 都找不到專門補雅思7分的學校, 我比較過悉尼, 墨爾本, 也在阿德雷德找了很久, 都是一般的語言學校, 或是印印講義, 找不到真正在訓練雅思7的學校。

最後我找到了AMEC的雅思7分學校, 說真的, 要離開阿德雷德, 專程 ''紮營''在布里斯本苦拼, 我也是下了決心, 想試一下, 畢竟能掛出保證的雅思學校, 我在其他地方根本找不到, 就只有在布里斯本的AMEC。 

而我來了AMEC後, 我才發現, 遠道而來的人還真不少, 我同學裡, 從佩斯, 吐溫巴, 黃金海岸, 墨爾本各處的人都有, 大家都為了口碑而來。

這裡的老師真的很專業, 他們能針對我的弱點, 在短期內快速提升, 我知道我的口語一直就在5.5的階段, 加上自己的自信心也弱, 實在很難突破口語的障礙, 達到7分的標準, 我想, 口語的加強, 沒有專業老師的輔助, 是很困難的。

但是4個7分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因為在阿德雷德偏遠地區已經有加分的優勢, 我勉強我自己一定要考過4個7。

也感謝AMEC, 在8周的密集訓練中, 使我順利達標, 我真的感謝在這個溫馨的學校裡, 老師與同學一起努力的日子, 我希望因為我的見證, 也能鼓勵更多的同學來學習, 讓他們瞭解, 克服雅思7分的關卡, 真的不難, 也不需要孤軍奮鬥。

AMEC雅思7分學校地址: Suite 6, 3 Zamia St, Sunnybank QLD 4109, 官網查詢課表: www.ielts7.com.au  聯絡電話:07 3323 3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