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a_ielts_result.jpg

中國學生- Serena

從UQ會計系畢業, 一路在準備申請移民的我, 考到雅思4個7, 就是一項重要的目標。 因為一方面要安排職業年(Professional Year)的課程, 一方面要兼顧雅思考試的準備,經由介紹與朋友推薦, 我選擇報讀AMEC的雅思7分課程, 原因是因為時段彈性, 老師又專業。 

一走進學校, 就感覺到濃厚的教學氣息, 完全是一間針對雅思7分的方向, 並且協助留學生技術移民與介紹工作的專業機構。

真的很感謝AMEC的老師, 我報讀的是part-time的雅思課程, 每週兩天, 每週五還能有模擬考, 斷斷續續我一共讀了12週, 我並沒有參加他們的八週保證班, 因為我喜歡自己調配時間 不過我仍然四項達標, 8.0, 7.0, 7.0, 7.5, 總分7.5 再次對AMEC感謝, 希望更多同學, 也來經驗一下, 他們有提供免費試聽課程, 也提供移民與工作方面的諮詢。

AMEC學校電話:07 33233168, 課表查詢官方網頁: www.ielts7.com.au , 學校地址: Suite 6, 3 Zamia St, Sunnybank QLD 4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