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_joy_ielts.jpg

學生見證: Joy (台灣)

我終於考過了, 在AMEC 報讀23週的Part-time雅思課程, 感謝身邊的家人, 朋友, 老師, 同學, 以及AMEC全體大家, 對我的加油打氣, 我終於考過了雅思四項皆達到7以上的水平線! 接到成績單的那一刻, 我大哭了起來, 打電話回家, 在台灣的家人聽到了, 也在電話那頭一起哭起來, 因為真的太高興了!! 

說再多也不如請有需要考到雅思7分的人直接來這間學校試讀, 就像家人一樣的支持, 有時連自己都想放棄的時候, 還好身邊有人不斷鼓勵!

希望你也是下一個準時遞出你的雅思七分成績單的人, 也祝福你得到移民大門的鑰匙~ AMEC雅思學校電話:07 3323 3168 學校地址: Suite 6, 3 Zamia St, Sunnybank, QLD 4109 學校官網與課表查詢:www.ielts7.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