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ld2012年7月1日起,如果您至少有500萬澳元的閒錢可以投在澳洲,那麼恭喜您,澳洲政府決定將加速辦理此類富商的移民申請手續,以便解決本國的技術人才短缺問題並創造就業。

這項移民新政是爲了把移民與經濟發展更好地聯繫起來,移民部長(Chris Bowen)正式宣佈採取以上行動,並表示政府正在重塑現有的移民政策,以便解決蓬勃發展的資源部門存在的技工短缺問題,吸引推動創新和提高澳洲出口商品(尤其是對亞洲出口商品)附加值所需的資本。

 

消息人士稱,這番移民變革相當於承認了澳洲將移民視為一項經濟槓桿的必要性,而這一槓桿可被用於增加澳洲國內的企業和創業型人才,加強推動經濟發展的國家資本。根據當前的規定,商業移民人士若購買150萬澳元的州政府債券,便可在簽證條款上獲得優待。

而最新移民政策雖然把最低投資門檻提升到500萬澳元,但移民人士可投資的領域也被大為拓寬至包括各州和領地發行的債券,以及由澳洲證券與投資委員會批准、監督和管理的基金。

澳洲政府還將徹底改革現有的商業技術簽證項目,將其重新命名為"商業創新與投資"項目,並對其指導綱要進行修改,以增加有創業背景的申請人的數量。

新項目將只包含三類簽證(目前有13類),還有一項面向臨時簽證申請人的打分制度,計分方式將更加看重申請人的經營和創新經驗。而且,持臨時簽證的移民人士倘若需要更多時間在完成澳洲的創業過程,則在他們申請永居前,將獲准延長臨時簽證。

另外,澳洲還將向那些曾出資在澳創業的企業家提供申請永居的便利。澳洲政府每年簽發7000-7800份商業技術簽證,本財年的配額為7200份。


詳情請連結 - 澳準移民 www.amecvis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