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_visa.jpg作戰講究速戰速決, 在面對如此多變, 政策搖擺, 偏遠地區僱主擔保(RSMS)項目變得熱門而穩定, ‘先拿身份, 取得PR’, 才是準移民者的理想選擇。

其他的TR申請與EOI, 都變成移民局的緩兵之計, 對準移民者來說, 已經不願再相信! 國際形勢詭局多變, 澳洲新進移民政策, 像翻書一樣快速, 國際教育業在經歷倒閉風波後, 又再度被新的簽證要求與移民政策洗牌。

過去, 可以用過來人的經驗來說教給新一批的準移民, 但當過去法則已不堪使用, 經驗談只能留在過去! 慎選專業的移民代理, 成為申請澳洲身份前最重要的決定。

新實施的Knight Review, 看上去像是個絕好規劃來保護澳洲的留學移民產業, 但在新政策的時代下, 有些同學開始踢到鐵板, 感覺到就連想弄個新學生簽證, 都會被移民官問個身家調查沒完, 把過去陳年往事的學習記錄全部檢查, 要交代不清就失去簽證, 新政前是不夠錢, 新政後是沒有學習力, 接下來, 遣返或上訴, 路選一條, 莫名其妙的冤。

EOI像個巨石一樣擋在前面, 現在還在讀大學的高材生已經開始要思考, 究竟是不是該真的用心去找個人生伴侶,為申請簽證做打算, 還是準備當個海歸, 先把回國工作的關係打上, 以後好安排?

雅思7分變成優秀學生心中最後的王牌, 要趕在年底前交出成績見江東父老, 在移民窄門最後一刻關上前, 拿到這免死金牌! 你手上的簽證出問題了嗎?

簽證告急, 請記得速戰速決, 先拿身份, 取得P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