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mb-every-mountain.jpg

供稿:澳洲多元文化教育中心處(AMEC)

優秀的學生是每個大學都爭相歡迎的, 海外的學經歷, 最能在辦理跳級的留學申請上看到價值。 許多大學新鮮人, 一畢業, 就是煩惱找工作的問題, 就是想雇主擔保, 也要想辦法說服一個為什麼要擔保的理由 何況, 亞洲學生在學習語言上已經浪費了半年到一年的時間, 若不抓緊機會用跳級方式完成學業, 真不知道畢業後都要幾歲了, 還有甚麼職場競爭價值。 

AMEC, C 代表的是Correct準確, Creative創新, Clever 睿智, 做為一各專業優秀的留學經紀人, 能在同業間明顯展現優勢, 就是做到別人做不到的, 因為確保客人取得最大的學習優勢, 是作為經紀人與代辦之間的不同。

這幾年, 陸續辦理許多跳級成功的案例, 我不得不說, 跳級畢業的學生最後, 在職場上也取得優勢, 所以, 說實在的, 這樣的學習計畫方式, 更應該多推廣, 造福更多優秀的學子。

馬上就到了大學新鮮人報到的時節了, 一批批的新人入列, 如何規劃好優秀的學習計畫, 十分重要, 跳級入學, 變成新時代的留學優勢。

尤其, 能辦理進去名校的保送跳級, 更能證明, 才能與眾不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跳級留學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