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ch.jpg

Dear AMEC:

其實我並不是AMEC的學生,但是我還是要謝謝AMEC!因為AMEC讓我在澳洲打工遊學這一段時間獲得了許多! 原先是朋友透過AMEC的資訊得知了AgriLabour有和AMEC合作在找去棉花工廠工作的背包客!

透過了AMEC幫我們安排了與仲介面試的機會!很幸運的也入選了!而仲介也幫我介紹了一份時薪很不錯的好工作! 今天寫這封信是要謝謝AMEC,如果沒有AMEC大力的幫忙和AgriLabour合作還出借了面試場地給AgriLabour來面試我們我想今天我在澳洲打工找工作可能也沒有那麼順利!

雖然沒有在AMEC上過課但我發現裡面的員工都很熱情也很無私不會因為我不是裡面的學生就不理會我!

如果有機會能再去澳洲遊學!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去AMEC學習! 現在我已經回到台灣了,希望透過這封信可以表達我對AMEC的感謝!真的很謝謝你們當初的幫忙!文筆不是很好無法表達內心的感謝!但真的很謝謝AMEC所有人員當時的協助哦!

Eva


想瞭解更多有關澳洲打工度假的信息 - 請按連結 www.amecnews.com (澳洲留學專家)www.amecvisa.com (澳準移民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