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77.jpg

作者: AMEC 學生 LEE An-Ting

我第一次遇到Yvonne的時候是在台灣, 當時我已經幾乎要放棄來澳洲留學的計畫, 因為他堅定的眼神, 使我做出了超乎我自己平時性格的決定, 毅然決然的我申請了6週的雅思課程, 拼拼看考雅思7分, 當時我的目標是進入大學的護理系, 雖然我在台灣不斷的努力, 可是要遇到能教到雅思7分以上的專業老師, 實在很少見, 因為Yvonne "為自己的未來賭一把!''的打拼精神, 給了我勇氣做了決定! 而當時, 我真的就在六周的補習中, 考到了雅思, Yvonne 介紹給我的Ms. June Gunn, 真的改變了我的一生, 我順利進入大學就讀護理。

隨著移民政策的改變, 我發現我原來在台灣的護理師執照與資歷, 若是加上雅思4各7,就能及時趕上移民列車, 不用再讀大學了! 這次, Yvonne就是為了我, 苦尋名師, 把最好的雅思老師都集合起來, 我們這一班是在聖誕節上課的, 所有的人都在放假, 而這些雅思名師, 卻像訓練選手般的與我們一起作息, 在8週的密集訓練中, 我的Writing 和Reading終於突破, 最後, 我就這樣一次考過4各7, 這真是令人興奮的事情!

anita_lee_ielts_7_result.jpg

當時我們有8個同學在一班, 陸陸續續都聽到了捷報, 各自找到移民的入口跳板, 我真的很謝謝, 這個改變我又激勵我的決定! 當我拿到這張成績單時, 現在的我, 正等著我的許多面試, 因為許多全職的工作, 正向我招手!

我希望我的見證,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 也希望可以幫助到Yvonne, 希望AMEC的雅思課程招生更成功! ''為自己的未來賭一把!'',這句話在當時我覺得很冒險, 但是8週後考到成績的我, 真的覺得這個投資很值得!! 而且, 因為這些老師對我們的魔鬼訓練, 我變得更有自信, 也更堅強, 這真是難以形容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