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_rain.jpg

澳準移民供稿, 澳洲多元文化教育中心處推薦

最新出爐的EOI, 無情的打擊著一群 ‘很抱歉, 你落選了!’ 的畢業生, 好像不管還要投資多少錢, 都距離澳洲夢越來越遙遠。

手上忙著一個個敲著門排著隊, 問移民的客戶, 卻在這一大片分數線生死戰的人潮中, 看到一個不錯的案例, 就是這個月我們幫助了兩個年輕情侶, 從台灣來澳洲打工度假, 順利介紹僱主擔保兩人, 一共取得年薪澳幣15萬, 超過台幣400萬的工作合約。

這兩位優秀人才, 也許正是澳洲政府目前招手的對象, 在台灣已是飯店業專業人士, 透過打工度假簽證, 他們一到當地, 第一天, 當天就業, 吃苦耐勞的工作精神, 迅速得到澳洲僱主青睞, 願意提出擔保。

為什麼這兩個年輕人能如此迅速, 掌握時間, 分秒不浪費的來澳洲就賺到錢, 甚至保送簽證?

原因在於他們原本在台灣規劃了半年, 不停透過email與我們溝通, 初期從沒有概念,很怕失敗, 不理解澳洲職場文化, 最後雅思, 學歷, 資歷文件備齊, 心態穩健不埋怨, 履歷表隨時準備, 一下飛機就按著我們的指導去面試。

我們在客戶與雇主中間, 也希望得到雙贏, 如果我們的客戶確實有專才, 那麼引薦給出得起錢的伯樂, 這過程榮神益人, 正是我們的工作宗旨。

現在是跟全球競爭對手搶時間的關鍵時刻, 還不知道要怎麼規劃移民的留學生, 能不能在這波移民政策洗牌中脫穎而出,選擇優秀的移民代理, 甚為重要!

你手上的簽證出問題了嗎? 簽證告急, 請記得速戰速決, 聯繫我們, 先拿身份, 取得PR!

請上網查詢, Google: 簽證告急, 澳準移民 澳準移民官網: www.amecvisa.com , 留學部官網: www.amecnews.com , 簽證/移民專線: 07 3323 3168, 辦公室地址: Suite 6, 3 Zamia St, Sunnybank QLD 4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