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k_ielts.jpg

香港學生

Pak 年底前最後的885移民申請, 時間有限的壓力下, 選擇專業, 才能有效達成理想的雅思成績。 就像是封關前的排隊人潮, 在我身邊的同學, 有醫師, 有準護士, 還有針灸師, 都為了最後衝刺而努力 我從總分6.5的水平晉升到總分7.5, 單項不低於7, 並且在Reading的項目裡拿到8.5的成績, 這都要感謝AMEC雅思學校老師們的專業與努力。

許多人仍在猶豫是否能在短期間提升英文水平, 其實的確不容易, 說真的AMEC雅思7分學校管理蠻嚴格的, 對於上課出席與功課督促都有一套控管方式, 也因為如此的專業服務, 使得見證無數, 我真誠的再次感謝AMEC雅思學校教學團隊帶給我有效果的英文訓練。

AMEC雅思7分學校電話:07 3323 3168, 地址:Suite 6, 3 Zamia St, Sunnybank, QLD 4109, 課表官網查詢: www.ielts7.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