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7分的秘密

fang_jingjing_ielts.jpg

中國學生:Sophie

AMEC真的是一間專業的雅思學校, 我真的享受了在AMEC學習的日子, 老師很專業, 同學素質也很高, 而且士氣高昂, 因為幾乎每週都有同學考過的見證。

我原本想我會不會是AMEC雅思7分班上最慢考到的人, 因為我總是在每次要考試的時候就特別緊張。

剛開始我寫作只有雅思6.0分,口語也只有6.0, 前前後後總覺得自己就是有雅思考試障礙, 在參加完AMEC的免費試讀後, 我總共報了8週的全天班,因為還要工作,又接了8週的半天班, 最後突破性的考到了雅思8.0, 寫作從6.0提升到7.5, 口語從6.0提升到8.0, 身邊的同學甚至家人也驚呼, 原來我可以進步如此多! 現在我終於可以安心移民了! 

許多人總覺得自己在家自修就能考到, 我原先也以為如此, 但是後來發現, 要考過雅思7.0,沒有名師助陣, 短期內是達不到的,這除了是掌握考試技巧, 更重要的是深度提升, 而在這整個訓練的過程中, 如果也能遇到志同道合的同學一起努力, 那戰鬥力更可以迅速提升, 好過在家無邊無際的害怕著。

因為有最優秀的雅思老師授課, 所以AMEC是目前唯一一家真正提供雅思8週保證班的學校, 我建議有需要的同學來預約試聽, 因為這裡的英文教學, 真的專業又嚴謹, 親自聽完後, 就會認同, 因為這是一間不怕被比較的學校, 他們真的是真材實料!!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angyue.jpg

學生見證: Wang Yue (China Student)

新年快樂! 真是太開心了! 原先只是因為想移民, 我念完了UQ的碩士,因為差半年才能湊滿學習滿兩年的規定, 所以我選擇去加讀一個會計碩士專業 。

我選擇了比較好讀也比較便宜的James Cook University, 因為我也希望能一邊讀書, 一邊工作。

在JCU裡, 如果單科分數達到HD, 就能獲得$1000元學費抵免, 這是大家都知道了! 不過, 我很開心又得意的是, 我還有個優秀的留學中介-澳洲多元文化教育中心處 (AMEC), 可以再提供留學生$2000的獎學金! 

是現金噢, 而且, 只要一學期全過, 其中一科達到HD, 就能跟老闆Yvonne申請, 她絕不廢話的直接就發錢, 不是用什麼抵免的方式, 真是太開心了! 我算算我這樣豈不是倒賺回我的學費?

也問他這樣她豈不是要賠本了! 因為從UQ到JCU, 對我來說, 這實在是太好讀了!! 他鼓勵我每學期都來拿獎學金, 讓我開心的不知道說什麼呢! 又覺得不好意思, 又真的很想拿!! 後來我才明白, 為什麼老闆Yvonne願意提供這樣的獎學金計劃, 因為她希望看到更多國際學生, 來澳洲是好好用功讀書, 如果成績好, 日後也比較能推薦進大公司, 因為有許多公司, 正與AMEC有合作計劃, 她旗下也有些學生, 經過她的推薦, 進了企業工作, 不是實習噢, 是高薪的正式合約, 我真的覺得他們是一間用心的留學中介! 雖然我也明白, 我懂英文, 也可以自己報名學校, 也可以自己申請簽證, 不過, 遇到了這樣一個用心服務的中介, 所做的超過我自己能做到的, 結個好緣, 真是值得!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rvous.jpg

作者:褚凡綺Yvonne

考上雅思4個7分, 其實是沒有捷徑的! 如果說聽聽講座, 講講祕訣可以考上雅思7分, 那移民局絕不會設此門檻來篩選專業人才。 真品永遠是以品質與實力創造價值。

從6.5到雅思4個7分, 並不是像看起來只有0.5的差距那麼簡單, 這也是為什麼, 我在與眾多雅思考官們會談的過程中, 決定要做這個課程。

因為能教授到雅思4個7分的專業老師已經不多, 目前可以是黃金身價, 從胡打瞎碰的猜題法要面對到考到雅思4個7分時, 要求的已經是實力問題, 所以培訓一個雅思7分的課程, 對於教育工作者來說, 確實是一件感到欣慰與光榮的項目, 因為學生是真正的開始學習到優秀的英文, 這也是為什麼, 越來越多的企業主, 開始向我們要人才,因為透過雅思7分的專業培訓, 能將一個學生的領導力提升, 談吐的深度加以訓練, 對問題的回答與思考提升邏輯能力, 所以說, 雅思4個7, 代表的意義, 不是猜題遊戲或背公式就能達到要求, 至此, 才顯出真正專業的老師與學生的實力。

也有很多的學生, 覺得已經念完大學, 就只是要考4個6分, 應該可以靠自己努力考過, 可是事實上, 4個6個問題, 跟總分6, 又是不同的領域與level, 學生花了很多時間, 考不到, 又想去申請一個不完整的485簽證再說,然後靠著過橋簽證在澳洲混日子, 結果, 只是一直花更多的錢在耗時間, 這同時, 也是在篩選一些不懂得做好時間管理的人,又不懂得掌握社會資源, 來強化自我能力, 所以, 這也會在一波檢驗專業人才的標準上被淘汰。

這同時, 也反諷著, 大學畢業的學生英文實力受到質疑, 移民局最為最後的關卡保衛者, 怎麼能退讓英文水平的重要性。有優異的英文能力, 社會能力, 及專業知識, 才是現在澳洲需要的人才主流。否則就不會有EOI的政策藍圖出現。

文章標籤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tudent-visa.jpg

為了保證澳大利亞留學產業的持續競爭力,澳大利亞政府和移民部公佈了十項新政,來輓救本國最大的出口產業。

據最新數據,2010-2011年度澳大利亞留學產業的總收入已經達到164億元。 2010年12月,政府指派Michael Knight對於留學生簽證方案進行了首次獨立審查,以完成改革進程。

針對Knight提出的具體建議,政府作出了積極的回應,並且在進行了少量的修改後,提出十大留學簽證新政。

1. 簡化簽證審批 從2012年上半年起,政府將對於修讀本科和其它高等學位的留學生,採取簡化簽證的過程。這說明,大學留學生相比而言,記錄優良,風險低。那些把大學課程和其它課程打包的留學生也將享受此待遇。 這一方案將縮短簽證審批時間,不管這些留學生的來源和國籍,都被作為低風險類別(AL1) 

2. 降低保證金要求 對於高風險類別留學生(AL3和AL4),政府將降低保證金要求。新政後的保證金要求,要比以前最多減少3.6萬澳元。非大學課程的留學生,尤其獲得收益。這一政策,預計將從2011年末開始實施。

3. 加強簽證公平度 政府將提出新的留學簽證審核標準,以便確認留學生來澳留學的真實目的——他們是否願意學成以後回到自己的國家。 另外,留學簽證風險等級的審核標準也將面臨改革。現有風險等級主要依照留學生的國籍和教育類別,參考學生的經濟、教育和英語語言能力等評判。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inese_ball_2011-01.jpg

由AMEC澳洲多元文化教育中心處主辦的Chinese Ball, 已於八月六日晚七時,中國七夕情人節成功舉行,這是一次展現出中華文化與澳洲精神,特別而具意義的國際教育晚會。 

當天有近200名國際學生盛裝出席,布里斯本市長, Lord Mayor Graham Quirk, 市議員, Cr Steven Huang, 中國駐澳大利亞布里斯本總領館 楊副領事, 澳洲特許會計師與CPA考官, Mr. Patrick Hoiberg, Commonwealth Bank, 以及, 各大學院校主要國際部主管代表均到場致意,對於這群即將在澳洲進入大學的新鮮人。

透過主題:在澳洲的日子- AMEC舉辦的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上給予鼓勵與支持。 澳洲多元文化教育中心創辦人 褚凡綺女士一直將客戶喻為情人,選在中國七夕情人節, 對廣大的國際留學生客戶,誠摯表白, 針對目前一連串的留學問題,包括針對高中畢業生QTAC申請技巧, 出席率困難的應對態度, 偏遠地區僱主擔保的機會與特殊優勢, 大學學分兌換的訣竅, 撇開公式化的教育展,獨家特別在會場上說明, 呼籲國際學生要彼此聯繫,互相幫助,在澳洲學習遇到危機的時候, 要懂得尋求有力渠道保護自己的權益,並希望澳洲移民局正視國際留學生帶給澳洲的經濟意義,文化意義,以及友誼價值。

chinese_ball_2011-02.jpg

當晚,昆省許多知名大學及學院領導也到場致詞, 對於許多海外學生關心的職業規劃與工作安排,提出了實施方案, 期待學生能在澳洲企業實習經驗中,贏得國際職場能力, 晚會結束時已有兩名優秀的準畢業生將獲得在場贊助企業提供的工作擔保。

澳洲昆士蘭警方亞洲專案小組同時出任兩名警官到場與國際學生分享在澳安全知識, 代表致詞的黃佩瑜警官與容思傑警官特別教導學生一些在澳安全知識與危害應變處理技巧,親和的笑容與專業處理態度,使在場許多國際學生感到非常貼心。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ng_ielts7.jpg

見證學生: 阿 lo (Hong Kong)

我叫阿lo, 因為朋友之前在AMEC學雅思, 考過了, 所以也介紹我去讀. 剛開始,我還很悠哉, 因為我覺得我的英文應該不差, 在UQ念完了土木工程, 我對自己的英文能力還是很有自信的, 只是不想待在家裡自學, 也沒把握一次那麼剛好的考到四個7, 就跑去AMEC報名。

我見了AMEC的雅思老師後我才驚覺, 我的Writing只有5, 老師訝異的問我怎麼讀完大學的?我支支吾吾的解釋因為土木工程都是在算數學, 沒想到我的英文離考雅思四個7還有距離。

於是我跟朋友一起報了名,開始我的雅思學習生活, 我感覺這裡的老師真的很專業,有來學習,真的差好多, 我領教到甚麼才是真正的英文教學, 她們不是教我們用死記或是拼貼的方式在 ‘背’考雅思, 因為那種老招, 也許能得到雅思5或6的單項,但是拿不到全四個7,因為考官也知道是背出來的, 跟我同期有個馬來西亞人就是乾脆都報, 他除了報AMEC,也報其他間的, 一個學校學白天, 一個學校學晚上, 然後他發現, AMEC這種教法, 是真的能讓一個人的英文能力進步與提升, 因為光用技巧, 在現在要追求雅思7分的時候,就能看出實力,那種用格式死記的方式是沒有用的, 所以我真的覺得我來對的地方了。

一周一周的過去, 我的寫作從5分, 提升到6.5, 但是一直卡在那邊, 第八周的時候有一次我寫作考過了7,可是口語又拉下來變成6.5, 我心裡很沮喪,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八週下來我省得要命不敢花錢, 怕這長期戰打不過, 天天吃麵包, 存錢考雅思,AMEC老闆側耳得知後, 就趁著復活節假期安排一個火鍋派對, 在我們下課的時候吃, 我知道她這樣做的原因, 美其名是復活節party, 其實是因為她知道我的拮据。

在第八周快結束時,我真的覺得也許我考不到了, 我想放棄了, 我難過的不知道怎麼辦, 我進來AMEC老闆Yvonne的辦公室跟她談, 我想放棄了, 我怕我考不下去了, 她對我說:‘其實你跟我原來也不認識, 我卻願意下賭注在你身上, 你若是做到我們的要求, 八週下來還過不了, 那就是我錯, 我都願意承擔費用保證, 你為什麼要輕言放棄?’ 我從來沒見過這種口氣與堅定的人, 與她談完話總是能讓人突然有想往前衝的勇氣, 所以我就繼續在AMEC免費學。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eaching-english-abroad.jpg作者: 褚凡綺
  

 

人生有很多次選擇, 2001年我選擇了來澳洲,選擇了一圓留學夢來到知名的大學附設的語言課程上完一個星期的課後我差點沒有暈倒整個星期我們都在玩遊戲因為一開始學校分班上的錯誤我被迫去學初級英文從自我介紹開始練習我茫然又懊惱的問自己: “ 這是什麼留學夢?!”  ‘’這就是我花了台幣30萬的代價的結果? 上課時間BBQ,吃披薩?’’好貴的BBQ, 好貴的披薩我放棄了2001年去上海新天地開設雙語幼教學校上億的企畫案放棄了百萬高薪放棄了在台灣我對不起的,一路栽培我的企業老闆遠走他鄉, 執意選擇來澳洲學英文的結果就是在這裡陪比我英文還爛的人練習說’’how are you?’’  我真是崩潰加上泣血!!  我要求轉班要求轉課程要求一切可能去證明這不是我想要的語言課程得到的回應是我要上完這3個月後再交一次下期的費用就可以上到理想的課程!  因為每3個月才會有一次分班考試!  老外的拖欠拉工夫真是一流她們才不在乎我的30萬台幣是怎麼賺的怎麼白白的不見的!  分班上的錯誤也不是他們覺得要承擔的我情緒失控的走在校園的路上大哭迎面而來一個年輕的澳洲學生關心的問著: ‘’Do you need a help?’’   當時我一看到那張白人臉孔就更冒火要不是這張臉在台灣的競爭那麼高要往上爬是多麼難!  要不是這張臉亞太地區的生存遊戲那麼激烈我值得這樣為了學英文而放棄那麼多嗎?  我怒視著他無辜的臉說著: ‘’ Leave me alone!’’

如果是每天玩遊戲的英文課那在台灣補習就能得到同樣就在做雙語學校的我又不是找不到英文老師我根本不需要花這樣大的數字漂洋過海如果跟所謂的知名大學談不了升級與轉班那麼乾脆轉學好了!  我決定一間間學校去試聽我想看看澳洲的英文教育到底是如何?  走遍了各大學與市中心巷子裡各語言學校,有的拒絕試聽, 有的只能在玻璃窗外看看…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irection.jpg

來源: 澳大利亞優秀大學指南

在澳大利亞,大學排名並不重要,因為澳大利亞人和西方人一樣講究實惠,不追求華而不實的東西。 

實惠的前提是澳洲當地人對所有的澳大利亞大學,均十分瞭解,而對於大部分渴望留學澳大利亞的學生而言,飛到澳洲來長期實地考察一番並不現實,他們只能從自己所能搜集的所有資訊中甄別篩選,做出最適合的選擇。 

對於留學生而言,院校排名的意義正在於此,為他們提供一個直觀清晰的參考。然而,大部分海外學生關注較多的是院校的綜合排名或世界排名,澳大利亞優秀大學指南,則是分別從就業、國際學生數量、建校時間、畢業率、畢業生起薪、優秀畢業生成就等13個方面,來介紹澳大利亞的大學,因篇幅關係,只選錄前20%~5星評鑑的大學紀錄 排序係依學校英文字母順序)。 

綜合排名

 澳洲國立大學 - 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的你,和其他十八個特殊國家持有打工渡假簽證的朋友一樣,可以享受到澳洲邊賺邊玩的樂趣。

有鑑於打工渡假的風氣盛行,台灣也與澳洲政府達成協議,自2004年11月起正 式實施打工渡假簽證(Working Holiday Visa)措施。打工渡假簽證是針對台灣18~30歲(提出申請時需年滿18歲,未滿31歲)的年輕人所推出的簽證。希望年輕人透過自助旅行的方式來拓展自己的國際觀與獨立性,深入澳洲當地的生活,體驗澳洲的文化風俗。年輕的你有機會學習獨立生活,用自己打工賺的錢玩遍澳洲,感受澳洲人特有的開創精神與接受挑戰,讓自己開拓視野, 也藉此看見自己真正的潛能。
working-holiday-visa.jpg

申請者都想了解自己可尋找什麼類型的工作?第一是態度(心態), 第二是在於自己的「英文究竟好不好?」,畢竟澳洲主流語言是「英文」喔!大多數的背包客,都很瘋農場工作, 但是農場工作一定要注意要找穩健的澳洲公司, 注意不要隨便去打黑工喔! 那非常危險, 請一定要找有要求稅號跟報稅的公司, 因為你最後還可以享受退稅, 而且有交稅的公司大都比較正規。

如果英文能力較好的人,則可考慮從事服務業如:餐廳、咖啡廳、酒吧、導遊、飯店…等,當然如果您擁有相關工作經驗,更容易爭取到相關類 似工作, 不過以上這些工作AMEC小組發現, 薪水其實沒有農場來的優渥,也不容易尋找, 因為競爭面試的人世界各國都有, 很激烈。

如果您有特殊技能與相當好的英文能力,還有在辦公室的工作經驗如:電話客服工作、業務工作、行政工作…等。另外,還有像護士、水電、建築、汽車修 護、廚師…等, 但是通常這類工作您需要有已具有專業執照。

AMEC的老闆(Yvonne)曾經協助一位台灣的打工渡假仔找到一份美又肥的缺,就是在澳洲的銀行裡上班, 對於當地的人能擠進銀行上班已是不容易, 更何況是打工渡假的背包客, 可見出門靠朋友(人脈) 這句話今日也受用呢!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農場擔保VS 農場徵人

最近,認識了一個幸運的台灣打工度假背包客, 從聯繫我們澳洲客戶口中得知, 他們正準備幫這個幸運的背包客想辦法辦雇主擔保

我們的客戶是澳洲白人,是農場的老闆, 長得很帥, 跟我以前印象裡的‘’農夫’’打扮有點差距, 當他半年前開始聯繫我的時候, 我並不太在意, 總覺得那農場好遠, 偏僻的 ‘’鄉下地方’’, 心裡總覺得這客戶是 ‘’有誠打擾’’還是我真的那麼知名?

經過半年來的打擾, 我從半信半疑, 到後來發現這是真的事情, 這位幸運的台灣打工度假背包客, 在台灣的背景居然是位英文老師(有教師證的喔!), 他因為來這農場打工度假, 勤奮加上優秀的英文, 目前已經晉升為農場公司的經理, 而那位長得很帥的的農場老闆, 因上次台灣的電視台來澳洲採訪, 接觸到我們公司後, 從一個台灣員工(那位背包客英文老師)的用心與熱誠, 再加上另一個可愛的台灣人(就是在下),努力的扮演好接洽的工作,使得他變得相信 ‘’台灣一切就是好’’!  ! 這也是事實啦!! (暗笑)

因為擔保的這個事情, 我對打工度假這族群有了新的感想, 以前, 我總覺得打工度假就是沒打到工也沒度到假的一種簽證!   很排斥, 因為我很難想像來澳洲生活怎麼樣可以‘’英文不好又沒有帶錢來?’’  而且, 在我從事留學移民這行業這麼多年來, 接到了案子倒是 ‘’農場黑工受傷沒人救助!的踢皮球事件’’ 要不然就是 ‘’跟農場假工頭吵架薪水又領不到?’’, ‘’背包生活-人不見了父母請求全國尋找!!’’之類的事情, 所以, 好長一段時間, 我遇上了打工度假的新背包族, 總是笑笑的鞠躬說:’’很高興認識您, 我們就’’交個朋友’’就可以了! ’’至於客戶關係, 還是敬謝不敏!

不過, 因為要幫助農場帥哥老闆多了解他的’’幸運背包老師’’怎麼樣可以推薦到擔保成功,我在聽完了這位幸運背包老師的內心話後, 突然眼淚就這麼流下來了他果然是一位 ’’好老師’’, 因為我問他: ‘’! 你真的想移民嗎? 你回台灣, 應該薪水也不會低到那兒去呀!而且你可以跟家人在一起,現在台灣經濟好像好起來了,你就這麼想待在農場啊?’’  他跟我坦白, 說我說的也很實際, 他也想過, 但是他看到很多台灣打工度假的背包客, 根本就找不到什麼工作, 如果又沒有透過中介, 想一切自己來, 就會變成沒人管地帶, 自己想辦法, ‘’這裡面真的太亂了!如果我可以提供這些信息, 讓這些人真的找到有保障的農場工作, 真的可以幫到很多人’’他繼續說 ‘’這間公司老闆真的不錯, 待遇很好, 很願意給員工福利!’’  我心想, 怪不得老闆想擔保他呢聽完他一席話後總覺得我真自私,光過著自己好的日子,對打工度假的背包客敬謝不敏, 怎麼就沒有人家豁達的慈悲心哪!! 

他們提供了200各農場工作機會給我們公司, 希望能多找到像這位英文老師一樣的瀟灑背包客, 我們從中不收取中介費用, 但是我們要找到英文不錯,具有 ‘’台灣精神’’的背包客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農場徵人

 

本企畫案應廠商要求,僅限台灣打工渡假簽證者申請,並授權由澳洲多元文化教育中心處總招募  農場擔保VS農場徵人 部落格專欄連結

目前應廠商需求,急需200名工人到北昆士蘭區與新南威爾士北部工作

fruit_picking.jpg本中心處在台灣現今並無分點及辦公室,我們請各位有打算來澳的打工渡假青年,可先透過網路及資訊的蒐集,先大約瞭解澳洲打工渡假的概況。

為讓打工渡假族群把握時間,賺到最多錢,程序簡略化是本企劃案最主要的目的。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想知道考到雅思7.0背後所有的祕密嗎?

AMEC在2010/2011澳洲暑期開放IELTS 7.0密集保證班

幫你加強你的英文能力雅思7.0的祕密AMEC ielts 7.0_Page_2.jpg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澳洲多元文化教育中心, 專業辦理國際法律系留學業務
在澳洲攻讀法律系的優勢
• 時間最短-兩年即可
• 沒有律師高考門檻
• 法律系畢業後,完成2年法律實習工作, 即可順利取得法律執照
• 在全球英語系國家法律皆可通行並用
• 目前列為澳洲專業移民名單歡迎人士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經歷了澳大利亞部分大學的“倒閉門”,近日出臺的SOL(澳大利亞技術移民職業清單)讓不少赴澳留學的學生 “草木皆兵”。留學專家表示,新政在榜專業由400多個縮減為181個,職業教育類TAFE專業“失寵”。但是,原本熱門的電腦、會計、工程沒有下榜, 留學生仍有選擇餘地。
  理工類人才吃香
  在新公佈的職業清單中,傳統熱門專業 仍然唱主角,會計、教育、護理還是緊缺職業。清單也產生了“新貴”,石油、礦產、電信等首度亮相。工程類專業大量上榜,TAFE被大幅淘汰,說明理工類高 端人才倍受青睞。語言能力也有進一步要求。學生如欲申請會計師職業認證,如今需要學術類雅思4個單科成績都達到7分。
  部分澳洲名校對此反應迅速。新南威爾 士大學率先推出了一系列“新貴”專業。如最新上榜的電信工程專業、首次對中國學生開放的臨床醫學專業。
  每年審核新榜單
  根據規定,今年2月8日之前,已經持 有485簽證(畢業生工作簽證)的學生,或者已經申請485,且在2012年12月31日之前遞交移民申請的不受新榜單影響。在今年2月8日,持有 572、573、574學生簽證的留學生也不用為新榜單擔驚受怕。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学专家建议学生选择正规大学。 
多元文化、英式教育、移民国家、地广人稀……澳大利亚一直以其得天独厚的优势成为三大留学热门目的地之一。2009年,在澳大利亚就读的中国留学生总数已达118000人。然而,从去年开始,部分私立学校倒闭、汇率上涨等因素让澳大利亚留学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而在今年3月,“澳洲资讯巡回展”江门站,场面甚是火爆,并未出现人们所担心的留学澳洲遇冷的情况。
近日,为了让读者朋友了解更为客观、真实的留学澳洲现状,笔者走访了城骏教育集团江门办事处,了解如何规避留学风险。
选择公立大学有保障
2009年,澳洲发生个别私立学校倒闭事件,分别是澳大利亚艾思蒙特时装学院、莫瑞迪安国际学校、国际设计学院和国际创新艺术学院,均为澳洲一个私立教育集团所有,开设酒店管理、设计、英语、时装专业和中等教育班。“这些学校根本就不是所谓的大学,而是一些私立的培训学校。如果单单从这几所学校的倒闭,就质疑澳洲众多的正规高中及大学的教育质量,那显然是没有依据的。
澳洲私立学院倒闭,原因之一是受到金融危机影响。”张妮分析,在澳洲,39所高校中仅两所为私立,其余均为公立,选择公立大学是有保障的。她建议学生尽量选择澳洲正规的大学。
“切忌留学心切,急于出国,选择一些门槛较低的私立学院。”张妮建议留学生循正规渠道,报读澳大利亚的正规高校,特别是历史悠久、名气较大的公立大学。在择校时,最好参考政府主管部门提供的权威信息,查阅使馆网站。我国教育部涉外监管www.jsj.edu.cn上有一份包括澳洲在内33个国家办学比较可靠的1.5万所学校名单,建议学生优先选择这些名单上的学校。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