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7分的秘密

choice.jpg

1. 我的資料會在Skill Select 里保存多久?

所有的EOI候選人的資料會在Skill Select系統里保存2年。如果你有取得PR 或其他有效簽證,你的EOI名額將會被取消。你也可以自主自顧,在任何時間取消你的EOI名額。如果有任何違規行為出現,移民部也有權取消你的EOI名額。

2. 我能否在澳洲遞交EOI?

可以。 條件限制如下: • EOI不是一個有效的簽證,在遞交EOI後,你不會得到任何有效的過橋簽證。 • 收到邀請函時,所有你在EOI申請時申明所具備的條件必須真實,有效。

3. 我需要為我的EOI寫一份個人申明嗎?

不需要。EOI將會就你心有所屬的簽證的基礎上向你提問。你的答案將會為你申請EOI具備足夠的信息。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mployees.jpg

新計分系統與現行計分系統的區別

新出台打分系統更好地平衡了移民申請者的技術和特點。沒有任何的單一因素可以確保成功移民,所以成功的移民者需要具備技術和經驗的結合。這些變化主要集中在要求更高的英語水平,更熟練工作經驗,更高水平的澳洲和海外的高等教育資格認證,以及更廣的年齡階段。新的打分系統仍然會對澳洲學習,偏遠地區學習,社區語言,配偶技術和職業年進行加分。但是申請者的職業將不再被計分,所有的申請者的職業必須要在技術職業清單(2010年7月1日發佈的SOL)上提名。

受影響的簽證類別

此次移民政策改革,並非所有類別的技術移民簽證都受新計分制度影響。此次變化,僅適用於如下6種技術移民簽證:

• Subclass 885 Skilled Independent 境內申請獨立技術移民
• Subclass 886 Skilled Sponsored 境內申請技術擔保移民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49_amec_1.jpg

Student: Echo (China)

LISTEN 7.5
READ 8.0
SPEAK 7.0
WRITE 7.0
OVERALL 7.5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rt_time_jobs.jpg

合法打工

海外學生到澳洲求學在課餘之際是能合法打工的。但是,學生在出發之前,還是應該準備好足夠的經費來支付求學期間的生活費及學費。切勿期待用打工的收入來支付求學的費用。 在澳洲打工受到澳洲本身經濟及就業市場不景氣的影響,工作的機會並不多。除非學生本身的英文能力良好並備有專長,否則,所能做的大多是基本的勞力工作,而所得收入也是當地最基本的工資。 校方並無義務幫助學生找尋工作,但是大學內都會設有就業輔導室,學生如有興趣可至該處尋找有無打工的機會,另外,校園中的告示牌也會有張貼一些工作機會。

打工雖是屬於時間短暫性質的工作,但是仍需付出心力,因此如果無法妥當分配時間反而會阻礙學習進度,得不償失。

打工時數限制

全額付費的全修海外學生(持學生簽證者),基本上在上課期間能每星期工作20小時。在學校放假期間則可全職工作。 就讀於大學部課程學生的配偶,在澳洲可整年每週工作20小時;而就讀於碩士及博士課程的學生,其配偶則無工作時數的限制。 若欲了解在澳洲工作的其他資訊,請查閱DIAC網站 www.immi.gov.au/study 。

眷屬工作許可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ach.jpg

Dear AMEC:

其實我並不是AMEC的學生,但是我還是要謝謝AMEC!因為AMEC讓我在澳洲打工遊學這一段時間獲得了許多! 原先是朋友透過AMEC的資訊得知了AgriLabour有和AMEC合作在找去棉花工廠工作的背包客!

透過了AMEC幫我們安排了與仲介面試的機會!很幸運的也入選了!而仲介也幫我介紹了一份時薪很不錯的好工作! 今天寫這封信是要謝謝AMEC,如果沒有AMEC大力的幫忙和AgriLabour合作還出借了面試場地給AgriLabour來面試我們我想今天我在澳洲打工找工作可能也沒有那麼順利!

雖然沒有在AMEC上過課但我發現裡面的員工都很熱情也很無私不會因為我不是裡面的學生就不理會我!

如果有機會能再去澳洲遊學!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去AMEC學習! 現在我已經回到台灣了,希望透過這封信可以表達我對AMEC的感謝!真的很謝謝你們當初的幫忙!文筆不是很好無法表達內心的感謝!但真的很謝謝AMEC所有人員當時的協助哦!

Eva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et-the-locals-brisbane-australia1152_12731816609-tpfil02aw-5906.jpg
抵達後的前幾天

大多數的學校為住校或住寄宿家庭的學生提供機場接待服務。只需要付一點費用,學校將會派一位代表到機場與您會合,並駕車送您到住宿的地點。這項服務通常可以向學校的國際學生辦事處申請,而且應於您出發前幾個星期安排妥當。請明確地將接待人員的姓名、電話,以及安排好的會合時間、地點放在手提行李中,以便需要時可以迅速找到。

所有的國際機場與多數的國內機場都有可供往返的交通工具。航站都提供公車、火車和計程車等供接駁的交通工具。 

別忘了在抵達住宿處後向家人或親戚報平安。


千萬要做的事項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bby_huang.jpg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Abby Huang。 我透過了我一位以前教我英文的朋友Bob介紹,參與了AMEC所安排的打工渡假英文學習package。

 

  • 現在就讀學校及科系(或工作):採菇員 
  • 透過什麼方式認識到AMEC:朋友介紹 
  • AMEC如何幫助到你:機場接送、安排剛到澳洲之住宿、良好的英文學習環境、工作面試機會...以及許多許多.... 
  • 未來在澳洲的目標:遊遍全澳 
  • 最喜歡澳洲的什麼:袋鼠及卡麥隆小姐  (Cameron Wang)
  • 在澳洲放假你最常做的事:雪拼、研發新煮法、上網、打籃球及參加累得半死派對 
  • 在澳洲難忘的記憶:所有的事情...包含迷路、摩斯漢堡、交到開心又好玩的台灣、日本、韓國、紐西蘭及內地的朋友、學會煮一年份的咖啡、面試及打工...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ustralia-lights.jpg

資料來源:澳洲教育官方網站 

澳洲,這個位在南半球的迷人淨土,在過去的幾年中躍升為留學、遊學的熱門國度。出國留學或遊學的目的地國家很多,澳洲確有其得天獨厚之處,因此,近幾年去澳洲留學、遊學的人數,一直穩定的成長而且口碑也很好。

 

澳洲教育優勢         

澳洲各層級教育皆具有相當優勢,頗受國際好評。 在高等教育方面,澳洲的大學在許多領域內,都擁有相當的國際知名度。學校提供實用、以就業為導向的訓練方式,所以畢業生能確信他們絕對具有雇主所要求的技能。 在職業教育與訓練方面,澳洲已經被認定為全世界最好和最創新的教育方式,大大提高工人的技能和生產力,對於澳洲的經濟扮演了重要角色。 在中小學教育方面,澳洲的中小學學生在國際比賽中表現出色,例如OECD PISA閱讀比賽、科學與數學性文學等級比賽,並且在科學與數學領域上勝過其他英語系國家。 澳洲的文化特別注重創新和研究,此項特點國際知名,您可以到『澳洲科技館』(Australian Technology Showcase,簡稱ATS) 網站  ,體會澳洲是具有創新科技和先進技術的國度。 在此種優勢的教育薰陶下,澳洲培育出許多傑出人才,例如:世界的X光結晶學 (x-ray crystallography) 專家之一,也是研發抗感冒藥的先驅--彼得‧柯曼博士 (Dr Peter Colman),以及國際知名影星--梅爾‧吉勃遜 (Mel Gibson)等等。 另外,澳洲也產生/創造許多舉世聞名的研究與發明,例如:盤尼西林、人工電子耳、超音波掃瞄儀、人工心臟、太陽能電池…等等,而且至今已有八位澳籍人士曾榮獲諾貝爾奬,其中有七位是科學家,以一個僅擁有二千多萬人口的國家而言,這是一個令人驕傲的紀錄。     欲查詢更多澳洲研究與創新、諾貝爾奬得主等相關資訊,請至澳洲教育官網創新與研究頁面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澳洲是一個穩定,具多元文化及民主的社會,擁有技術精湛的勞動力及具競爭力的強大經濟。澳洲人口超過2,100萬,是全球唯一統治整塊大陸的國家,亦是全球最大的島嶼,以陸地面積計算,是全球第六大國家。 澳洲是全球最古老的大陸塊之一,人口居住歷史估計長達6萬年。在歐洲移民到來前,土著及托雷斯海峽島民已居住在澳洲大陸的大部份地區。澳洲的當代歷史相對短暫,英國於1788年1月26日在澳洲建立了第一個歐洲殖民地。

澳洲的生物多元化,擁有全球10%的生物品種,不少本土植物、動物及雀島為在全球獨有。澳洲致力保護其獨特的環境和自然遺產,並實施一系列保護計劃,包括申請列入世界遺產名單,及建立不少國家公園及野生動植物保護區。 澳洲是世界第十四大經濟體,也是第九大工業國(2007年數字),而按人均計算,更是第十五大富有國家;此外,在全球民主國家中,澳洲是第六個最先實施民主制度的國家。 澳洲人口包括土著及托雷斯海峽島民,以及來自約200個國家的移民。在戰後60多年以來,澳洲一直實施吸引移民的計劃,國內的移民人口現已超過650萬,包括逾66萬多名難民。

期間,澳洲人口從約700萬增加至三倍。 澳洲移民帶來各種語言技能,以及其他專長,對澳洲現在面對的全球性經濟發展及勞動力需求甚具價值。儘管英語是澳洲的官方語言,逾300萬名澳洲人操第二語言(2007)。

因此,澳洲在可提供類似西方的商業文化的同時,又有不同的人才可在各種商業環境下工作。 澳洲的經濟開放,又富有創新精神。政府致力保持90年代初以來的強勁經濟增長。過去十年,澳洲的生產力穩步增長,通脹率和利率均保持低企。 澳洲是經濟合作及發展組織(經合組織)中少數經已悉數清償淨國債的國家之一。經合組織所編製的2006年澳洲經濟摘要顯示,澳洲的生活水準自90年代初逐步改善,現已超越組成八大工業國的所有國家(除美國外)。

澳洲的出口總值於2007年達2180億美元,主要來自礦產及能源、製造、農產品及服務等行業。 澳洲政府正致力透過名為提升澳洲國力-以科研及創意共建未來(Backing Australia’s Ability—Building our Future through Science and Innovation) 的行動計劃,撥款83億元以支持澳洲積極創新,追求卓越。 澳洲擁有完善的教育制度,就學率在全球名列前茅。澳洲每年的留學生數目均告上升,現有數據顯示,澳洲是英語系國家中第三大熱門的留學目的地(2007)。 澳洲的援助計劃旨在協助發展中國家的人民脫貧,並在災難發生時採取緊急的賑災救援行動。計劃主力協助亞太區國家,區內活在貧窮線的人口集中度為全球之冠。同時,澳洲亦向非洲及中東的發展中國家提供援助。

澳洲的外交及貿易政策,主要為了保障國土安全及維持經濟繁榮;為此,政府必須因應世界局勢的變化,持續地保護及爭取國家利益,同時維持平穩的世界秩序。澳洲的外交政策有三大方針:積極參與聯合國及世界貿易組織(WTO)等涉及環球事務的組織;促進與美國的盟友關係;以及加強與美國及亞太區各組織的合作。 澳洲人是享有全球最高生活質素的其中一群人。澳洲的清潔環境、健全的醫療服務、完善的教育制度及愉快的生活方式,均令其成為吸引人居住的地點,而澳洲歷史猶久的土著傳統及其多元文化則反映在其豐富多姿的文化及藝術形式上。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連續舉辦11年的澳洲教育展,提供了一個與未來夢想接軌的良好平台。

今年活動結合留學教育展及打工度假展,於10月1日及2日於台北及10月4日於高雄舉行,參展學校包括研究所、大學、專科技職學院、中小學及打工度假、語言學校等,將提供最豐富、即時的學校資訊及諮詢服務,更特別規劃留澳校友名人講座,提供青年學子更豐富的參考資訊。

2011年澳洲教育展時間/地點:  

 

活動地區
日期/時間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482.jpg

學生: Man

我來自香港,因為有朋友在澳洲的關係,我得知AMEC有關農場徵人的消息,當時我在香港, 從事物流貿易的工作,很倦,想以打工度假的方式來澳洲,為自己的人生轉換新跑道.我一直很擔心,因為AMEC的農場徵人講明了只要台灣人, 我覺得我也許沒可能了, 所以, 我朋友拜託Yvonne,在她剛好出訪亞太會議時,經過香港,可以見個面.

我原本認為Yvonne不會有空見我這個香港打工度假仔, 沒想到她欣然同意, 於是我就在香港見面諮詢這個農場工作計畫Yvonne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我一開始很緊張, 而她也很嚴肅, 她問我為什麼想去澳洲打工度假, 我坦白說在香港競爭激烈, 生活費高, 很難存到甚麼錢, 我又已經29歲, 要想翻身成就夢想, 待在香港, 真的很有壓力, 聽完她就更嚴肅的問我, 是真的認真的想工作賺錢嗎? 知道在農場工作是怎麼回事嗎?

 

澳洲是異鄉國度,出門在外要靠人緣,找機會, 出國在外,別人沒有義務幫助你的,真的做好準備了嗎?我本想請她吃飲茶,結果她很直接的就買了單, 我突然領悟到為什麼人出國會比較獨立, 因為我還呆著想我要怎麼跟他用國語講我想買單,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更妙的是, 她晚上剛好有朋友在香港的喜酒,她直接就把我帶去, 我真的很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只要香港人應該會理解我的感覺, 但是Yvonne 很好客, 她也幫我包了我的紅包給她朋友,一時間我跟他的朋友就認識10分鐘就吃到喜酒, 他的香港朋友還笑的直說沒關係, 他們很習慣Yvonne私底下是這樣的 我問她我是香港人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_1visa.png

5月10日下午,移民局公佈了關於澳洲移民最新政策,最重要的就是提出EOI (Express of interest)模式。也就是說,自明年7月1日開始,技術移民申請人在正式遞交簽證申請前,必須先遞交意向申請書(EOI),達到相關要求的申請人再獲得移民局的邀請後才可以正式遞交移民申請。針對該項新政策,移民局發佈了相關的Q&A,為您統整如下:

1. 有沒有過度政策?在2010年2月8日前,持有或已經申請485簽證的申請人將按照原來的政策系統,申請永久技術簽證直至2012年12月底。

2. 遞交EOI後是否可以發放過橋簽證?不行,因為EOI不是正式的簽證申請,因此將不會獲得過橋簽證。

3. 哪些簽證遞交前必須先申請EOI?
• Skilled – Independent (Migrant) subclass 175
• Skilled – Sponsored (Migrant) subclass 176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can0027.jpg

作者: Lam (Hong Kong student)

來澳洲有些時間了, 陸陸續續, 我轉換了好幾種不同的課程,有的是為的是自己的理想而讀的,有為的是移民而讀的,有為的是工作而讀的,換來換去,原本對於自己的英文感覺很沒有自信, 一直在4分5分當中徘迴, 沒想到來報名了AMEC開設的雅思課程, 我只讀了一周, 就考到了雅思6分, 這對於我當時對自己的預期, 實在高出太多!

我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因為雅思考不到, 放棄, 回去自己的國家, 也有朋友考了半年,考了很多次, 才考到6分, 當時我看到報紙上的廣告, 本來還是想自己讀, 後來是朋友看不下去, 偷偷幫我報名, 逼著我去讀, 我才走進去AMEC。

後來我發現AMEC這各學校很特別, 跟其他學校不太一樣, 他們真的很在乎學生的成績表現跟學習情況, 加上他們本身具有留學與法律的背景, 對於學生的生涯規劃遠比一般學校敏銳而專業

我願意寫這份見證, 是因為真的很感謝AMEC在我的英文學習上給我很大的自信, 在學了一周就考到6之後, 我信心大增, 並且在經過8週雅斯保證班學習後, 我也衝到了雅思7分。

我知道很多同學, 會跟我當初想法一樣, 覺得考雅思6分都難, 何談雅思7? 所以我願意寫這份見證, 希望有需要的同學們,趕快去找AMEC, 因為他們差不多把最好的雅思老師都挖角到一起,也就是因為這樣, 讓我原本以為我一定沒救了, 結果鹹魚翻身成功! 他們的電話是07-33233168,要先預約喔!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7777.jpg

作者: AMEC 學生 LEE An-Ting

我第一次遇到Yvonne的時候是在台灣, 當時我已經幾乎要放棄來澳洲留學的計畫, 因為他堅定的眼神, 使我做出了超乎我自己平時性格的決定, 毅然決然的我申請了6週的雅思課程, 拼拼看考雅思7分, 當時我的目標是進入大學的護理系, 雖然我在台灣不斷的努力, 可是要遇到能教到雅思7分以上的專業老師, 實在很少見, 因為Yvonne "為自己的未來賭一把!''的打拼精神, 給了我勇氣做了決定! 而當時, 我真的就在六周的補習中, 考到了雅思, Yvonne 介紹給我的Ms. June Gunn, 真的改變了我的一生, 我順利進入大學就讀護理。

隨著移民政策的改變, 我發現我原來在台灣的護理師執照與資歷, 若是加上雅思4各7,就能及時趕上移民列車, 不用再讀大學了! 這次, Yvonne就是為了我, 苦尋名師, 把最好的雅思老師都集合起來, 我們這一班是在聖誕節上課的, 所有的人都在放假, 而這些雅思名師, 卻像訓練選手般的與我們一起作息, 在8週的密集訓練中, 我的Writing 和Reading終於突破, 最後, 我就這樣一次考過4各7, 這真是令人興奮的事情!

anita_lee_ielts_7_result.jpg

當時我們有8個同學在一班, 陸陸續續都聽到了捷報, 各自找到移民的入口跳板, 我真的很謝謝, 這個改變我又激勵我的決定! 當我拿到這張成績單時, 現在的我, 正等著我的許多面試, 因為許多全職的工作, 正向我招手!

我希望我的見證,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 也希望可以幫助到Yvonne, 希望AMEC的雅思課程招生更成功! ''為自己的未來賭一把!'',這句話在當時我覺得很冒險, 但是8週後考到成績的我, 真的覺得這個投資很值得!! 而且, 因為這些老師對我們的魔鬼訓練, 我變得更有自信, 也更堅強, 這真是難以形容的喜悅!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elts_writing.jpg

中國雅思考生寫作平均分是很低的,只有左右。究竟是何原因,大家也耳熟能詳,本系列文章將具體從各個方面給考生提供實在的例子,幫考生做到切實的提高。這一系列中,我們將主要討論雅思寫作語言的一些特點,以及如何能達到

首先,雅思A類作文,不管是大作文還是小作文,都是非常正式的學術性文體,所以在寫作中不宜出現以下一些現象:

1. 口語化詞彙,如小作文中經常出現的let’s look at the first graph;以及大小作文中都出現過的一些詞彙,如goodmore and more,等都是口語的表達。如:

Today, our world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reliant on modern technology.

more and more 過於口語化,可改成increasingly

2. 在書寫中不能出現連寫的情況。如it is 不能寫成it’sshould not也不能寫成shouldn’t等等。如: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